close

好久沒回來好好寫寫心情囉

就在這陣子我竟然答應別人幫我相親

竟然答應了

我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既然答應了就得去

先來說說第一位相親對象吧

雖然沒有很期待

我就一臉輕鬆的騎到85度c

這位媒人阿姨還要看時辰的

我完全沒看過照片就去相親了

她說看照片不準

要去見面聊天才知道

我心想。。。痾。。

當然一到了就是先熱情的打招呼

然後就是尷尬的開始

阿姨一直叫我開口聊天

我比較活潑比較可以帶動

痾。。。

我真的是不太會起話題

然後就這樣隨便聊也聊了一的多小後

就被阿姨拱去兩人去走走

於是我選了去了N遍的新北市政府

那時剛好是聖誕節有很多市集

然後就乾乾的,但一聊起旅遊我的話題就會變多了

畢竟我太愛玩了😂😂😂😂

一小時後結束了行程

因為我晚上找我家人和朋友去我大姐開的店吃飯因為很早就約好了

然後回到家有line了一下

就簡單的問候

還沒開聊他就說他要去睡了

沒錯他家開工廠所以工作心很重

在來他也沒敲我

我就這樣擺著

某天去運動時阿姨說你怎麼沒有line他和他聊天

他媽媽一直問我也

我。。。(這時我該做的事嗎?)

妳要主動壓,主動敲他去聊天

我。。(屁咧,這不是男生該做的,一直要我主動是怎樣)

於是我也是不管了就這樣擺著

果然不了而終

是的,這是我第一次相親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蝦  爆  了

 

這來是今年的六月

我推了許久蛋但還是要面對

這次一樣在85度c一樣要看時辰

只是這相親有個小小的插曲

就是我阿爸開刀

不過我還是有去附約

是的一樣是尷尬的開始

又要我主動聊

就這樣。。也混了一小時

然後阿姨問我是不是有事

我本來不想說,但無奈的還是說出來了

於是她說那沒關係你先走,我就和我朋友直接約去夜市

我朋友說這次怎麼那麼快

我說就這樣壓,但比第一個好

我隔天一早換我去醫院和我哥換班

這男的就line 我說,我媽有煮好中藥我拿過去給你爸喝

我。。。蛤,我們畢竟也才昨天見一小時,,我其實有點壓力,就先謝謝他,先說不用了,有需要在和你說

過沒多久換阿姨打來一直問說怎麼不 讓他送去,順便和你爸打招呼

我心想不是壓,我沒還沒到這麼熟就馬上來看我爸是怎樣,我壓力大到一個爆炸

我受不了了,我就直接說你們這樣我壓力好大,畢竟我們有才認識一天,可不可以先不要這樣

阿姨才和我道歉,她說她求好心切拉

但是我這樣一直被勉強我整個就很反彈

好不容易這件事到了一段落,我終於心情好多了

後來我才知道是阿姨叫她送的自從那次後,過了一個禮拜我爸也出院了

我想說就敲他聊天,結果。。完全不讀,我想我應該被封鎖了

我想他竟然就這樣退縮了,那代表沒緣份吧

我是真的有想好好的認識,不過應該錯過了時機點

我其實很討厭大家太專注在相親人的身上

我都覺得好有壓力,我只是想交交朋友

但是這樣的關注和催促我時在受不了

我都覺得我和阿姨的關係已經有點打壞掉

在來我在也不要相了

因為阿姨找的類型都是要我主動的

我想一點也不適合,我覺得不一定是一動一靜才適合

體驗過上述的兩個相親

我一點♥動也沒有

我都覺得我依舊沒有愛

我是不是抗拒了這些

也許一個人才是我想要的自由

還是我還沒遇到能讓我心動的人

之前的我已放下了

但也許是我的陰影

我 依 舊 不 敢 愛

我也太愛自己了,怕自己受傷,所以選擇封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