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都在等一個人

 

而妳等的人會是誰?

 

是我自己放不下

 

還是我還在等你

 

今天去看了等一個人咖啡

 

真的很好笑

 

後面還滿感人的

 

也許我們的身邊的人都在等一個人

 

而你 妳  等到了嗎?!

 

雖然感人但我依舊淡定

 

我本來就沒什麼眼淚

 

還是人太多我哭不出來xd

 

在妳身邊有沒有遇到能為妳擋刀的人

 

如果有那妳真的很幸運\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但我希望也有一個人可以為我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歐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